過濾 : 清除
 
 
可點選『卡片選擇』瀏覽更多卡片!
基本資料

稀有 成長 暴擊
Cost 繪師 暴傷
武器 配音 攻速 0
必殺 技能範圍
能力

羈絆
入手
攻擊 體力 近DPS DPS 主動技 自然補量
初期 Lv1
滿等 Lv
突一 Lv
突二 Lv
突三 Lv
突滿 Lv
外部連結
卡面模組
正面
側面
背面
技能範圍
必殺
類型 位置 目標
恢復範圍
能力

以下說明部分功能僅有桌面版支援,行動裝置可能無法使用所有的功能

1. 點選表格上的標頭可以進行卡片欄排序,按住Alt不放點選時可以進行多從條件排序 。

2. 評分參考日本百萬亞瑟王WIKI的公式計算,COST、被動技能不影響 (ATK + HP x 0.75)/100000 x ((ATK x 1.1 + HP x 0.9)/2)

3. DPS公式使用基礎攻擊、暴擊率、攻擊速度帶入 (ATK / 10)x((1.5 - 1)x(CRI)+1)/(ATK_Speed/100),二次攻擊角色在普攻無暴傷部分有1.1倍及武器雙倍加乘。

4. 僧侶主動補量 : ATK / 10 x 倍率 x 必殺技加成 x 次數、自然補量 : ATK / 25 x 自然回復加成

5. 減傷係數的算法為 白字ATK x 係數,不受其他Buff影響。

6. 為了程式計算容易,被動技能不會依等級覺醒,例如大小姐戀之力雖然是Lv50才覺醒,但仍會帶入Lv1公式。

日服角色卡片
台服角色卡片